正义必胜的结局不会太长远了

2019-08-31 20:36 阅读(?)评论(0)

正义必胜的结局不会太长远了

 

看着港电影长大,特别是TVB黄日华、翁美玲八三版的《射雕英雄传》,一曲《铁血丹心》唱出了多少中华儿女的家国情思!

智慧的郭靖,侠肝义胆,侠之大者;聪明的杨康,眼光短浅,多行不义必自毙。记忆最为深刻的一段情节是杨康偶然间得到了黄蓉丢落的打狗棍,于是在金国六王爷的全力支持下,依靠阴谋诡计打入了丐帮,引发了帮内的大乱,试图趁乱夺得丐帮的控制权,从而为金国南下打开局面和缺口。再回看当下的港混乱现状,不禁惊叹于历史总会有那么些相似。

丐帮的混乱源自于帮主洪七公的不在其位,权力的传递中出现了偏差,又因奸人杨康的狡猾,内奸的狡诈,蒙蔽的大多数人的眼睛,郭靖和黄蓉虽然是正宗的七公传人,是丐帮的正统帮主继承人,却苦于打狗棒落在了他人之手,自己又受制于人,不得已才忍气吞声到轩辕大会,经过了一番争斗,最终正义战胜了邪恶,让杨康诡计败露,灰溜溜的逃走了。丐帮的群龙无首局面得以改变,大金国的如意算盘也就落了空。

港的乱有其起因,却不是这次动乱的真正原因,这背后有着如杨康一样能言善辩又把准了港青年一代心脉的心怀不轨者,背后也有着和大金国一样的美国,想在祸乱港中渔翁得利。港的乱有着“颜色革命”的影子,企图通过将祸患从港引爆,再影响中国的稳定发展大局。不得不说这是高明的一招,只不过太过阴险、有损阴德,在正气凛然的中国面前,在中华民族即将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车轮面前,在历史大势滚滚车轮的面前职能是螳臂当车了。

港的乱源自对一项法律制度的修订,开始让一些人担心自己被引渡了,于是动了搞乱港的念头,从而促使制度修订不成。这些年的港经济发展逐渐被上海、澳门等国内城市超越,优越感不再,社会心理上自然也有嫉妒、恼恨的情绪,这也是人之常情,毕竟领先者又怎么会对赶上者能有多少客气呢!这也与美国对中国追赶的恐惧一样的道理,生怕被人超越,不甘于被人超越,所以就用些阴招搞乱中国,阻止一下中国的发展。一个地方的发展有其瓶颈期,上海、深圳的快速发展也得益于其后发优势,都是中国的经济明珠,本不必有多少抵触情绪,比学赶帮超就是了,怎奈港的一些人并没有将自己视为中国人,那种高傲的优越感,似乎自己就是欧美的亚洲代言人。不怕没好事儿就怕没好人,这次港的问题还真就出在了坏人的挑唆!

奉劝一下那些企图搞事情的港内奸、警告一下试图干涉中国内部事务的“世界警察”,管好自己的事情才是本分,不要认为是港成就了大陆,而是应该正视恰恰是不断发展的中国大陆才支撑了港的持续发展和成长,也应该正视有些历史大势不是那么轻易的容易改变的,否则怎么会被称为大势所趋呢?

丐帮选帮主的轩辕大会上大势仍然在正义的一方,所以奸邪的杨康及其帮凶只会落败,当下的港之乱也必将会正本清源,将乱港者绳之以法,美国的祸乱之策也必将失败落幕!

  最后修改于 2019-09-01 01:4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